羡木吟.

我愿陪你枯骨成双 作别这场曲散人凉

庆功宴

第一次写文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假设他俩在一起了

就是日常生活一个小甜饼
勿上升真人

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俩的

—分割线—

肖战呆呆的坐在座位上,他依稀记得要营业发广告

于是乎,肖战慢慢吞吞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登上微博,发完之后,继续坐着。

王一博坐在肖战旁边,自己身旁的人的动作他早就感觉到了,但是他想,战哥就坐在那就行,等会他把他战哥弄回去。

肖战坐了会手闲不住了,偷偷扯了扯正在和别人说话的一博,说:“一博,陪我聊天好不好。”王一博明显没想到肖战会突然这样,愣了一下,对肖战说:“战哥乖,好好坐在这,吃点东西,一会我带你回家。”

散场后,王一博看着坐在那等着的肖战,笑了。说:“战哥,我带你回家。”肖战点点头说:“好。”

到家后,王一博领着肖战去了浴室,跟他说:“战哥,你自己洗还是我帮你。”肖战歪着头想了想:“我们一起洗,好不好。”“当然了。”

(想看车吗,没有,白天好好想想这个车,有人看的话等我补车。)

洗完澡后,王一博把肖战搬上床,以往开电视的他怕吵到他战哥,这次破天荒的没开。抱着他的战哥,说了句:“肖老师,晚安。”便和肖战一同进入梦乡。

PS:由于我也不知道这属于zsww还是bjyx所以我打了两个tag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