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木吟.

我愿陪你枯骨成双 作别这场曲散人凉

王者直播(中)

嘟嘟嘟,我来啦

凌晨更一半,我手残点了放弃!

假设ggdd已经在一起并且公开了

请勿上升真人

ooc是我的,爱情他俩的

—分割线—

王一博看于斌已经加入了组队,他问肖战:“战哥,匹配还是排位?”肖战抬起头白了王一博一眼:“你都已经开了匹配组队,还问我匹配还是排位。”王一博讪笑一声,又问:“战哥,你开麦不。”肖战:“你开就行,我在你旁边。”

选英雄环节,王一博选了打野位李白,于斌选了诸葛亮,而肖战选了走下路的鲁班七号,他一向对可爱的事物是没有抵抗力的,他觉得,鲁班七号腿短短的小小的一只很可爱。加上杨戬和铠组成了z这次游戏阵容。(肖战太难了,卤蛋没有辅助)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小赞玩卤蛋吗,听我的,怂塔下面就行]

[鱼饼诸葛亮啊,诸葛亮这个英雄是猛]

[王耶啵不愧是你,选了能带飞的打野位]

[啊啊啊啊啊啊,他们玩,我尝试匹配上了,我就是那个杨戬]

[要开始了开始了]

[准备看夷陵老祖带着他的含光君以及鬼将军征战沙场]

[你太幸运了,我没匹配上他们,就早退了]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,敌军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,全军出击。”(我不会告诉你我刚刚突然忘记了)随着这个声音的响起,小赞操作着小卤蛋迈着愉快的小短腿走在下路。王一博操作着李白站在蓝那边等待,对着肖战说:“战哥帮我看下红。”“好。”肖战待在红的草丛里,对面真的过来反红了。肖战急忙说:“他们过来了,他们过来了。”王一博嘴上说着:“好好好,我过来了。”但还在打蓝,于斌过来了。对面采用的是震雷削这个阵容。(震雷削:典韦,亚瑟,白起)血都非常厚,鲁班才一级根本打不动这三个,诸葛也没办法打动一个。最后在一顿乱按下,被对面拿了一血,红也没守住。肖战看着灰了的页面,眸色暗了暗。王一博没发现肖战的异常,要知道王一博小朋友的胜负欲是极强的,他说:“战哥,为什么你红没看住,还送了一血。”肖战没有说话,他复活了。王一博继续打野,肖战操作的卤蛋站在塔下面清兵。突然震雷削组合过来了。肖战想着他站在塔下面应该没事。可他低估了对面。对面直接越塔强杀。

[战战咱玩卤蛋要狗,能发育就发育,能不出去就不出去]

[战战已经死两次了啊,没事,战战,卤蛋后期厉害]

[小赞等后期吧,先清兵打野发育]

肖战看到了这条弹幕,真的在打野发育。等李白来的时候,迎接他的是空空如也的也去。他公屏发了句【你们看到我的野了吗,一个也没了】然后去对面打野。对面的典韦说【你看看你家小卤蛋脚下】

王一博把视野拖到鲁班七号那里,看着鲁班七号脚下的红和蓝,他微笑着对着肖战说:“战哥,你看到我的野了吗?”肖战非常诚挚的看着王一博说:“没看到!”

[哈哈哈哈哈哈,战战的演技一流,要不是我看着他打的我都信了]

[战战你可以再真诚一点]

[哈哈哈,攻受分明]

[耶啵:没办法,我媳妇儿我宠着]

王一博看着肖战说:“战哥你前期别打野,我不好发育,你就在下路清兵就行。有人来叫我”肖战低下头看着手机说:“好。”于是肖战就在下路清着兵。

震雷削组合又来了,肖战急忙叫道:“狗崽崽,狗崽崽,救命救命,他们来抓我了,啊啊啊,你快来啊,我跑不掉了。”此时,王一博正在和对面打野对打。“我的妈呀,我被嘲讽了,。。。死了。你大爷的,王一博你不过来救我。”王一博一脸懵逼的看着肖战:“嗯?战哥怎么了,咦,你怎么死了。”肖战盯着他不说话。

于斌说:“你们两个怎么了,都不动了,卡了吗?”王一博说:“没有没有。打团。”(接下来全是王一博和于斌的对话,例如:)“这个能打这个能打。”“快快快。”“给他绑个大。”“我抗塔。”肖战在下路默默保全自己,对面看不下去了【鲁班你有本事出来,怂塔下面干什么】【出来接受制裁】肖战打了一串【你先打过李白再来打我】

[诶呦喂我的天哪,撒狗粮撒狗粮]

[怎么着,虐狗现场是嘛]

[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屏幕傻笑]

[我的天哪,刚刚激动了,拍了下我老公的头,他看着我好凶啊]


评论(8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