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木吟.

我愿陪你枯骨成双 作别这场曲散人凉

王者直播(下)

这个梗的最后一发啦

假设ggdd已经在一起并且公开了

请勿上升真人

ooc是我的,爱情他俩的

—分割线—

王一博看到了这条公屏,抬头看了看肖战,继续打游戏。对面看了一会,并没有看到李白发话,发了一句【卤蛋,你是不是自作多情,你看看人家李白根本没有搭理你】【怎么着,卤蛋就是怂】

肖战并没有很生气,游戏而已,所以他说【诶对,我就是怂】【你们来打我啊】【就是打不着】还用了鲁班的抬手和鼓掌的动作。

[我的妈呀,战哥太皮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,对啊对啊,你来打我们卤蛋啊]

[我们卤蛋是颗可以五杀的蛋]

[我们蛋远程也能干掉你]

肖战看着弹幕,笑了,说:“你们这么说,我可是要当真的哦。”肖战这么撩的嗓音说出这么撩的话,试问哪个粉丝能承受得住。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........

刚进来的粉丝还以为遇到了灵异事件,系统崩了呢。

肖战用着卤蛋不停的清兵打野,终于,他起来了。经济是全场最高。然后,杨戬这位可爱的小粉丝一直跟着卤蛋战保护他,团战的时候一直在死命的平a,“Legendary ”(天下无双)“Double Kill ”(双杀)“Triple Kill ”(三杀)“Quadra Kill ”(四杀)“Penta Kill ”(五杀)“Aced”(团灭)。随着这个音效,卤蛋战真的拿了五杀。然后顺势推了对面的水晶。

[卧槽,刚刚好像有人说战战能五杀]

[我的天哪,神预言是吗,战哥真的五杀了]

[果然,粉丝中间有高人,有会写文的,会画画的,现在有会预言的了]

肖战看了看手机,对着王一博说:“我不玩了,你玩吧。我困了。”王一博不明所以,心想:战哥不是刚几个小时前才睡过觉吗,怎么又困了。

他跟于斌说:“战哥要睡觉我们接着来。”于斌说:“战哥睡觉去了?一博战哥睡觉去了?”王一博为了表示自己的确定还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于是他们又开了一局,打完过后,王一博看了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,准备下播继续玩的时候。突然看到弹幕刷着清一色的

[战战生气了]

[战战生气了]

......

王一博瞪大眼睛,眼睛里充满着惊讶。他说:“???战哥生气了?什么时候生气的我怎么不知道。”粉丝七嘴八舌的分析着,但是由于弹幕发送字数有限,所以王一博刚看了一个人的一点点分析,然后又被很多分析盖过去。根本理不清。

王一博皱皱眉说:“算了,你们别说了,烦。我自己去问。”走出来画面。

[耶啵真的好直啊,直接去问怎么可能告诉你]

[web我能告诉你,肖战心海底针吗]

[啊啊啊,王一博别问了,肖战就是生气了,快去哄媳妇儿]

王一博敲了敲肖战的房门:“战哥?战哥?”里面传来肖战的声音:“嗯?怎么了?”“战哥,粉丝说你生气了,没有吧。”肖战在房内微笑着说:“没有。”“哦。”然后回到客厅对着粉丝说:“战哥说他没有生气。”然后也没有管弹幕直接下播。然后继续和于斌打着游戏。肖战在房门内听着胜负欲极强的王一博说着一句句“这个可以”“守家”“推掉”

不知不觉,王一博玩了五个小时,游戏提醒他该下线了,王一博肚子也饿了,就下线了。他看了看时间快七点了,但是他的战哥还没有做饭,他还等着被投喂呢。他敲了敲门,喊了声:“战哥?”并没有回应,于是他就说:“那我进来了。”然后轻手轻脚的打开门进去然后关上门。刚想看看战哥,就被一个身影吓住了(王一博怕灵异事件)他说:“你你你,你是什么东西,为什么会在我战哥的房间里。你别过来啊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