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木吟.

我愿陪你枯骨成双 作别这场曲散人凉

王者直播(完结)

!不好意思,收拾行李我给忘了

这一发是🚲,嫌弃的可跳过

请勿上升真人

ooc是我的,爱情他俩的

—分割线—

王一博对着黑影说:“你你你你你,你别过来。我我我,你把我战哥弄哪去了。快还给我。”

黑影动了动,渐渐朝王一博走来。王一博惊恐的瞪大眼睛努力看清是谁,但是由于肖战房间太黑了,他只能看到透过身后的门缝看见一个像人影的活物。王一博的背已经抵着门了,他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。突然黑影抱住了他,说:“狗崽崽,你怎么现在才来找我。”王一博结结巴巴地说:“战...战...战哥。你是战哥,我去,你吓死我了。”

肖战下巴抵在王一博肩上,嘴贴着王一博的耳垂说:“看来在崽崽心里,我还没有游戏重要啊。你看不出来我生气了吗。”虽然黑灯瞎火的两人都看不见,但是王一博还是点了点头。肖战感觉到了王一博的动作,顿时觉得无言以对。过了一会他说:“崽崽不乖,不关心我,要罚哦。”(我这个🚲总得开起来,前面串起来)

!!等我赶车!!!
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